國立中正大學管理學院徵求會計與資訊科技學系系主任候選人啟事

一、依據本校「院長、系所主管產生、連任及去職辦法」公開徵求會計與資訊科技學系系主任候選人,新主任任期起始日期為104年8月1日。 
二、候選人除須符合「教育人員任用條例」副教授以上(正教授優先考慮)任用資格外,並需具備下列條件:
(一)主修會計或資訊相關領域,或從事會計或資訊相關工作。 
(二)具溝通、協調能力及良好產官學界關係。
(三)研究與教學經驗豐富。
(四)具有濃厚的服務熱誠,並能領導全系成長。
三、任期3年,得連任1次。
四、候選人可自薦或經由他人推薦,經由他人推薦者,需先徵得被推薦者同意。
五、候選人請提供簡歷(含學經歷)、著作目錄、治系理念及推薦函(或自薦函)等資料,於民國104年5月5日前寄達:國立中正大學管理學院李秘書收(621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168號)。
六、會計與資訊科技學系成立於民國82年,設有學士班、碩士班、博士班、在職專班及會計資訊與法律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,以鼓勵並引導學生開放視野、吸收不同領域的知識為目標;培養學生自我負責、學習、成長與應變的能力,並加強學生寫作、表達與溝通能力的訓練;教學特色以培養兼具「會計」與「資訊」雙領域專長會計專業人才為目標,以符合時代趨勢及企業之需求。詳細資料,請參考該系網頁http://www.ait.ccu.edu.tw/」。
七、聯絡人:國立中正大學管理學院李秘書 
電話:(05)2720957 
傳真:(05)2720979 
E-mail:admsclee@ccu.edu.tw